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跌入主君的太陽出不了坑了!!!!
Feb 14th 2014, 00:07, by bboy0223

作者bboy0223 (紅茶)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跌入主君的太陽出不了坑了!!!!

時間Fri Feb 14 00:07:32 2014

韓劇版首PO~ 在韓劇版算潛水很久 因為文筆不好(x)懶(o) 而且大家都寫得很好就沒什麼動力寫 沒想到最後竟然是被主君給炸出來XD 先說說韓劇史~ 因為有個很愛看韓劇的媽媽其實很早就有接觸韓劇了 台灣早期播的韓劇基本都看過 但國中之後因為補習就很少看了 (而且台灣播的時候廣告太多 那時PPS很方便就沒什麼動力追ON劇) 那時有印象的就花樣男子和秘密花園 花樣男子一開始狂吐嘈具俊表(光名字就讓我很想吐嘈XD 祕密花園的海報宣傳圖一開始也讓我很無言我還以為是什麼懸疑片 但我姐很強力推薦就在某個寒假用3天看完 再用1個禮拜差不多重看2~3遍 高中的時候跑去追星(?)而且那時PPS版權開始嚴起來就沒有什麼追 成為大學生後有很多閒時間可以來追劇 因為對30歲以上的演員有先入為主的大叔定義 就沒有很想看 但韓國的大叔不是一般的大叔呀!!!!!!!! 被推薦去看紳士的品格時秉持著不想看大叔談戀愛就沒追 等台灣上映後 女主身材很好+大叔F4很搞笑我就決定追了 但這篇文重點不是這個就不多說了XD 看了主君之後深深墜入韓國大叔的魅力呀!!!!!!!!! 蘇志燮真的太帥太可愛太有魅力了呀!!!!!!!! 一開始被傲嬌主君吸引 看了花絮之後看到他更孔姐姐的互動心中小花朵朵開呀 雖然已結束很久但我還是想跟著大家一起喊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孔姐姐真的很會演戲呀 而且戲中真的不會顧慮什麼包袱 我個人認為孔姐姐不算是第一眼就會讓人驚艷的女生 但很耐看 看了他演的太陽之後我想不到還有誰會演得比他更好更適合這個腳色呀!! 花了兩天看完 現在重看第二遍邊看live文營造追戲的感覺XD 追韓劇最喜歡的就是看花絮了 之前都是看過就好 主君的花絮幾乎全收呀!!!!! 真的太喜歡了還慢慢找快半年前的載點 看了花絮才發現原來有很多梗是現場臨時加的 吻戲真的就算是沒有NG也拍好多次好羨慕 屋哩ㄟㄍ一 看花絮時真的大家都手腳捲曲呀!!!!! (對我現在重看才看到第11集) (因為放寒假就慢慢看LIVE文.大家心得文.花絮才看下一集XD) 看到11集又有點哀傷 因為又要看完了 但不想跳出坑有在想說要再重看一次還是去看蘇大叔演的幽靈 最後要謝謝版友的腦補文 當初看完有傻眼到 現在自動把eakw大寫的翻外當結局 為什麼不寫出小防空洞呢 嗚嗚 這一段也會很搞笑的說 (想看傲驕主君跟小防空洞搶太陽注意力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7.1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arb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