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新聞] 被要求自調預算 市府︰草率審查
Feb 14th 2014, 11:18, by YourMom

作者YourMom (幼蟒)

看板Kaohsiung

標題[新聞] 被要求自調預算 市府︰草率審查

時間Fri Feb 14 11:18:08 2014

被要求自調預算 市府︰草率審查 自由時報 – 2014年2月14日 〔自由時報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府表示,市議會國民黨團採用強行表決、統刪 歲入方式刪減預算,卻不就歲出項目本身進行審查,要求市府自行調整達到平衡,這是不 負責任、草率的預算審查方式,市府無法接受,將加強與議會溝通。 高雄市府表示,歲出預算活動費遭刪減二.八億中,有許多關乎高雄文創、會展、觀光產 業發展的支出項目,如爭取國際知名展覽來高雄舉辦的補助經費,以及台灣第一次將在高 雄舉辦二○一四國際遊艇展經費。高雄正值產業轉型期,國民黨惡意刪除預算的作為不利 整體高雄產業發展,將讓轉型中的文創、會展、觀光產業深受其害,其所造成影響更遠超 過被刪除的預算數目數倍。 國民黨︰社會自有公斷 市議會國民黨團則強調,全市累計二千三百多億債款,仍挪用基金借錢度日,未投入地方 經濟,如今以拆東牆補西牆方式編預算毫無積極作為。 議會職責就是對不當的借貸編列把關,議員有責任防止債台高築,而將債務留給子孫提早 發生,預算審查國民黨展現負責任態度,採記名方式表決,社會自有公斷。 http://tinyurl.com/lnhuyw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210.23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arb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