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學測放榜 70級分以上宜中37人
Feb 13th 2014, 06:12

宜蘭高中此次學測雖無滿級分,但70級分以上共37人,其中5人74級分。考得74級分的5人分別是薛宇涵、林孟欣、張庭宇、曹奕和陳明佑,其中薛宇涵是這次學測黑馬。他說,在校模擬考試最高才68級分,從沒考這麼好過,最後半年有到補習班強化,盼能順利進到台大材料。
 
另外,參加生物奧林匹亞培訓營的林孟欣,本身對文學、生物十分感興趣,平常愛看中、英文及推理小說,英文底子不錯,她謙稱自己能力不好,平常得多花一些時間準備課業,因為喜歡推理小說裡的,盼能進到台大攻讀法律、電機或資工科系。至於陳明佑平常不補習,但愛寫小說,已參加校內的文藝獎比賽。(林泊志/宜蘭報導)

想看更多現場直擊鏡頭,請快進蘋果關鍵現場粉絲團
 

學測放榜,宜蘭高中74級分共5位。林泊志攝

薛宇涵表現突出是此次學測中的黑馬。林泊志攝

陳明佑愛寫小說,盼之後能繼續筆耕。林泊志攝

張庭宇討厭化學科,以台大電機為第一志願。林泊志攝

父親在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擔任心臟科醫師的曹奕,從小就自己摸索喜好,高中起對物理產生高度興趣,盼能進台大電機。林泊志攝

林孟欣喜歡讀小說,特別愛推理,考得74級分後盼能進台大法律就讀。林泊志攝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arb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