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北市地震嚇死人 環團要核電廠準時除役
Feb 14th 2014, 03:24

前天凌晨北市發生芮氏規模4級地震,震央在士林,是大屯火山區域26年以來最大地震。環保團體包括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北海岸反核行動聯盟等一行約20人今早到經濟部抗議,認為核一、核二、核三廠已是老舊電廠,是最容易產生風險的時刻,要求政府不應讓其延役。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執行秘書徐詩雅說,核電廠開始運轉和最後老化階段,風險是最高的;但經濟部去年底就不斷曖昧鋪陳延役訊息,和馬總統當初競選連任時宣示「不延役」的承諾相違背。北海岸反核行動聯盟執行長郭慶霖說,北海岸3月初還將舉辦路跑,「乾脆辦疏散路跑算了!屆時發生核災,北台灣這麼多人口到底要怎麼疏散?」

環團最後將陳情書交給經濟部代表,並撕毀《聯晚》2011年11月3日刊登馬總統宣布不延役的報導丟向經濟部大門,預告3月8日將在北、中、南、東同步舉行「全台廢核大遊行」。(唐鎮宇/台北報導)

【更多生活新聞訊息,請加入《蘋果生活八爪魚》粉絲團】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arb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