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食記] 台南Dazzling Cafe二訪
Feb 13th 2014, 23:09, by goldenbee

作者goldenbee ()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 台南Dazzling Cafe二訪

時間Thu Feb 13 23:09:06 2014

台南Dazzling Cafe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2樓 06-2232988 圖文網誌版http://goldenbee.pixnet.net/blog/post/172865724 這次朋友聚餐,選在台南新光中三越Dazzling Cafe餐廳聚餐, 人多才能多吃幾種口味也才划算啊~ 不然真的還蠻貴的,這次聚餐是12月底剛好有推薦聖誕套餐真的有比較划算喔, 所以建議下次要趁著有節慶的時候來喔~ 有新廣告,喜歡的人請參考~ 環境 以下是今天點的餐點~ 先上的是辣味雞肉義大利麵,2位男生朋友吃的津津有味,而且辣度很夠, 整個味道都很濃郁算是重口味啦~ 我有吃一口,應該是用XO醬拌炒的整個海味非常濃郁, 麵條口感適中而麵心一點點..硬度,味道都很入味~ PS:個人沒有很喜歡XO醬,也可以說我還沒有吃過讓我喜歡的啦~ 西西里番茄海鮮義大利麵,醬汁酸酸甜甜海味也夠,這女生應該比較喜歡, 干貝是比較Q彈的口感~ 青醬奶油義大利麵在一訪有就介紹過了,在這就不多說啦!! 延伸閱讀:Dazzling Cafe一訪 朋友點的黑咖啡,有附上小餅乾,還不錯!! 紅花梅果冰茶,酸酸甜甜,可以解膩~ 原本是洋甘菊荔枝,我之後更改熱水果茶,這很好喝,有新鮮水果粒, 喝起來有淡淡的水果香,還不錯~ 烤布蕾栗子拿鐵,我非常喜歡,栗子跟咖啡非常搭濃度香氣都很好, 甜度偏高,但是我很喜歡喔~ 不喜歡甜的就不建議點它喔~ 重點上場啦~ 聖誕樹蜜糖土司,看看它..多有聖誕氣氛, 這個是將土司橫切裡面藏著小塊方正的吐司塊,外表裹著糖粒烤到非常酥脆 將熱熱的小方塊吐司上面抹上冰淇淋跟卡仕達醬~~味道實在是太美味了, 每一口咀嚼都是酥脆又有冰淇淋冷熱交替還有卡仕達醬的奶香滑口, 好好吃喔~以下很快就被分光了~~ 第二道黑色幽默蜜糖土司,這跟聖誕蜜糖比來的不甜,裡面的是長條方塊吐司, 若是跟以上的小方塊吐司比較,我比較喜歡上面的小方塊 原因比較多塊,哈哈~但是底下的冰淇淋甜度較低~還有附蜂蜜可以沾取~ 雖然很好吃,但是以我的經濟能力還是覺得價位偏高,偶爾來吃吃還是可以地 我覺得較多人來吃比較划算喔~ 個人內心想法,想來吃就是要喜歡甜口味的朋友, 不然就會一直聽到好甜喔怎麼這麼甜... -- 棉花糖‧愛分享 http://goldenbee.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44.9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arb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