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竹竹北 胡同燒肉七號店
Feb 18th 2014, 11:51, by thudadai

作者thudadai (三高)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竹北 胡同燒肉七號店

時間Tue Feb 18 11:51:53 2014

餐廳名稱:胡同燒肉夜食(竹北店) 消費時間:2014年/2月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10號 電話:03-6575222 營業時間:PM6:00~PM11:00 圖文版:http://thudadai.pixnet.net/blog/post/55982385 桃竹苗地區的胡同燒肉七號店,2/16悄悄的開幕試賣了, 在台北相當競爭的日式燒肉,胡同硬是闖出了名號,前幾年住台北時, 胡同當時頗有名氣但並不算最夯的,沒想到現在已經發展到上海去了。 之前一直沒來吃,正好從FB得知竹北的胡同開始試賣,就訂了位子, 現在到2/21都還享有九折優惠,相當於去掉一成服務費。 ------------------------------------------------------------------------- 竹北這間胡同算是比預期中來的小間,但有聽說還會擴展二樓的部分, 大部分的座位還是在吧檯區,而今天應該是不少人有得到消息, 一直陸續有人過來用餐,之後想吃可要早點訂位阿! 服務的部分,我當然也是持續在注意,胡同的價位畢竟不算親民型, 一頓吃下來,如果吃得多了點,服務費也是不少的。 而新分店畢竟多少讓人會有擔憂感,不過這次的用餐經驗還算不錯, 新的分店除了會有受過訓練的新人,也會有從舊分店調較為資深的人員過來 ,也就是有老的帶領新人,這次用餐就是一位較資深的人員在服務, 相當的積極也讓我感覺頗為用心,習慣自己動手烤肉的我, 這次倒是可以很輕鬆的拍拍照~ Menu的部分,澳洲和牛、美國牛、豬、雞、海鮮、蔬菜, 能烤的部分大概就這樣,每個大類約5~6種品項。 另外還會有一些隱藏菜單,這個就待服務人員推薦了。 <今日佐餐酒:天孫降臨NT$190> 25%的芋燒酒,一入口就有番薯香氣,口味不重, 加入一顆不易融的大冰塊,很順口,說不定女生喝也ok... <蟹膏生干貝*2 NT$220(每日限量)> 烤肉前的開胃菜,松葉蟹膏+生干貝, 沒太多可說,干貝鮮甜、蟹膏濃甜,調合一體也是好吃~ <澳洲和牛牛舌NT$480> 薄切的蔥花牛舌,烤至邊緣略微縮起即可享用,嫩脆的口感, 清爽中帶有肉舌濃濃滋味,不錯吃~ <霜降松阪豬NT$200> 選了椒鹽口味,略微清淡的調味,吃原味為主, 因為店家另外會提供玫瑰鹽、檸檬、鹽蔥、碎洋蔥等佐料, 所以若感覺味道不夠可以另外再沾一點鹽提味。 豬頸花也算是很久沒吃了,以前我還曾經從賣場買回家自己烤... 脆脆的滋味,只是覺得肉的香味甜味沒想像中的重,就還ok這樣~ <頂級肋眼牛排6oz NT$420> 吃起來就是該有的都有,雖然沒有留下太多印象,但這價位搭配這樣的份量和味道 ,應該差不多啦!而且有技術優良的人幫忙烤好來吃,這是重點。 <達拉斯NT$380(每日限量)> 角切的牛小排部位,烤法是肉塊四個邊在烤網上滾一圈, 每邊烤得褐色就換邊,盡量把肉汁鎖在裡面,最後再烤約7分熟差不多。 軟中帶有嚼勁,肉香足而汁多充沛的感覺,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這個~ <綜合野菜NT$170> 中場休息吃點蔬菜~ 包含青椒、杏鮑菇、櫛瓜、煮熟的玉米,特別一提是杏鮑菇很好吃, 烤過的櫛瓜也軟中帶脆,甜味充足,其實蔬菜都蠻不錯吃的。 <澳洲和牛厚切牛舌NT$680(每日限量)> 又是貴鬆鬆的一道,約70g的份量,厚切的口感當然舒服, 油脂感較豐富不同於蔥花牛舌,另外店家端上兩片招待的冰卷試吃,味道也不錯。 <烤肉醬牛五花NT$280> 這一道是我的菜,浸泡過鹹甜的醬汁,稍稍解去五花的油膩感,增添了需要白飯的衝動 ,價格好看也是一個關鍵,只是有點可惜白飯似乎沒有煮得很好, 連續吃到有一團團的感覺,反應之後有說要換一碗給我(不過我已經吃完了就算了~) 白飯真的可以再加強,老實說沒有很好吃,試賣階段可以趕快調整。 <特選豬小排NT$160> 選了味噌口味,較易焦黑,所以適合沿著烤網邊來烤。 我本來就蠻喜歡吃豬小排,骨邊富含油脂的肉塊彈性好、具嚼勁, 味噌算是重口味,不錯吃,只是單吃會有點鹹,也是適合配飯。 <澳洲和牛牛肋條NT$280> 推薦的隱藏菜單,比美國牛肋條高出100元,只有原味。 滋味夠濃,夾雜豐富口感的筋油,沾一點鹽就好吃,這個推~ 結論:這一餐吃下來真的有點傷荷包(不小心點了太多價位高的...) 整體感覺就是不錯吃(是沒有到特好吃),主要是有幾樣吃起來蠻喜歡,價格也比較ok的 (達拉斯、烤肉醬牛五花、澳洲和牛牛肋條) 我想重點還是在感受專人燒肉服務的部分,能夠讓人更安心的享用燒肉, 所以服務費讓人給的很願意,只不過我這邊有遇到一次不夠體貼的部分, 就是有一位服務人員未經詢問就突然到我桌邊把肉翻攪個兩下就走掉 (猜想可能是新進人員?) 其實不是所有客人都喜歡這樣子的,先詢問一下意願或是開口說明一下,感覺會比較好。 -- 我的Google美食地圖(台北-1):http://goo.gl/maps/tkUwO 我的Google美食地圖(台北-2):http://goo.gl/maps/OyLdd 我的Google美食地圖(桃竹苗):http://goo.gl/maps/tYphL 我的Google美食地圖(中南部):http://goo.gl/maps/NS4i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37.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hallarb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